栗栗栗栗栗籽

小短篇

南北小日常 其实应该算是上北下南
无脑写文,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入。
有ooc,根据真实生活改编

01
    郭文韬看着蒲熠星愈发稀少的头发和渐渐圆润的面庞,不经感到十分苦恼,虽说两个人都是素人,但是上了几个节目后,也有了不少的关注度。尽管现在的粉丝还是说:白白胖胖的阿噗好可爱,但是保不齐哪天蒲熠星真的胖出天际了,吓跑了粉丝怎么办。

    要说郭文韬这么担心也不是没有理由,在蒲熠星近日来的直播中,总有那么几个粉丝好奇阿蒲在家是不是老是和郭文韬互殴,脸怎么肿了那么多。也有不少粉丝在郭文韬的直播下好奇,两个炸锅大王,郭文韬是怎么把蒲熠星养胖的?而且因为熬夜,阿噗身体也不是特别好,时不时就有点感冒。


02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郭文韬就强制蒲熠星早睡,可是没有用,没到那个点睡的蒲熠星压根就睡不着,翻来覆去直到一点多,推醒郭文韬,表示自己饿了,涉世尚浅的郭文韬以为就是偶尔的事,再说顶着浓重的睡意和旁边人在黑夜中还湿漉漉的双眸实在拒绝不来。知道在客厅传来刺激人的胡椒味和辣味的时候,郭文韬才发现,还是自己naive了。

    “你大半夜起来吃烧烤?”
    “哎呀,韬韬,我很饿嘛。再说,我还点了你爱吃的面筋,你要来吃一点嘛?”
      
      郭文韬发誓绝对不是因为眼前的少年在吃的腻腻呼呼的时候,从鼓满了的嘴里挤出糯糯的话语太过可爱了而迷惑了他,他是绝对不会在深根半夜吃烤面筋的!

      在之后的几个夜晚,又被强迫早睡的蒲熠星十分准时的在凌晨饿了,并且拉着郭文韬一起犯罪,烧烤,麻辣烫,火锅,轮番来了一遍。阿噗不出所料的又圆润了几分,并且头发也飘落了好几根。这天郭文韬站上了体重秤,看着不断上升的数字,他暗自决定吃完晚饭后,要带蒲熠星出去消食,并且不能再放纵蒲熠星吃夜宵了。


03
      就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吃完晚饭的蒲熠星被郭文韬拖出家门,不情不愿的走在街上,瞬间开启了祖安公主模式。
      “现在是疫情期间,我们不是应该呆在家,不给国家添麻烦嘛!干嘛出来瞎晃悠!”
      “你看那两个瓜皮没有戴口罩!”
      “哇塞,那里有人聚众,我要举报他们!”
      “你唔...”郭文韬感觉捂住蒲熠星的嘴,歉意的看着旁边散步的一家人,以防再说下去就有人想要冲上来揍蒲熠星了。
      “阿噗,你小声点,你看你现在圆润了不少,你该减肥了!”
      “郭文韬,你居然嫌我胖!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没有,没有,不是很多粉丝说我们两个好像都胖了,再说了,你天天窝在家,又不锻炼,还要吃夜宵,对身体不好。”
       “啊,那是不是出来散步了,就可以吃夜宵了啊。”
        “...不行!”





最近很没有梗写,我好难啊

我写的好少啊,我哭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