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栗籽

严重路痴怎么办

纬钧小甜饼

无脑甜

有私设

2k左右

 

站在街口的齐思钧表示,他很慌。

 

作为严重路痴的齐岱泽表示,他非常慌,不就是出来买了一杯奶茶嘛,怎么连家都找不到了。

------------------------------------------------------------------------------------------

作为一名大路痴,从小齐思钧就本着不为他人找麻烦的心态,从未离家半尺远,因为以前在放学路上走丢过,齐思钧爸妈就再也不敢让他一个人上下学。

 

周峻纬就住在齐思钧家隔壁,两个人从小穿一个裤子长大,关系非常的好。小时候的齐思钧是个人见人爱的奶团子,乖乖巧巧,见了大人从来不会害羞,都会软软的打招呼,所以周峻纬爸妈非常喜欢他。在知道齐思钧这个路痴毛病的情况下,非常无私的把自家儿子给贡献出来了。从此便可看见两个小朋友手拉手一起上学,风雨无阻,所以从小到大,齐思钧都非常依赖周峻纬。

 

周峻纬,二十四孝好邻居,自从开始上学就接受了这个任务的他,表示没有什么是比牵着齐思钧的小手上学更快乐的事情了。齐思钧的小手软乎乎的摸起来柔若无骨的,皮肤嫩的好像能掐出水来。每次小手指勾到他的手心,都泛起了一阵酥麻。

 

随着年龄增大,两性意识增强,虽说不是异性,但是也有些不适应,所以齐思钧先放开了周峻纬的手,没有了软fufu小手摸得的周峻纬感觉非常不快乐。,正当胡思乱想之际,一辆汽车奔驰而过,差点就要蹭到齐思钧,周峻纬眼疾手快把齐思钧拉近怀抱,此刻,周峻纬脑子里想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软乎乎的小手又回到手心的感觉真好。

 

齐思钧看着交握在一起的双手,有些呆愣,忽的觉得自己脸有些烫,赶紧松开了手:“内什么,谢谢啊...”然后自顾自的向前跑去。“诶,你别瞎跑,别又迷路了!”周峻纬看着自己手心里一闪而逝的温暖,心中暗自确定自己对齐思钧的感情,好像,很喜欢了呢。

 

自从上次周峻纬确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齐思钧就开始了躲猫猫,往常回家的路也让顺路的同学带,反正在校内校外是能躲就躲。齐思钧本来长相就清秀,加上路痴的呆萌属性,让他在女生堆里十分吃香,软软的又让男生十分有保护欲,所以在班中可以说是团宠般的存在。一下课,周峻纬就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男生女生围在齐思钧旁边,周峻纬很不开心,他觉得他需要宣誓一下主权,可却没有那个名分。所以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自从上次被周峻纬抱进怀里后,齐思钧好像发现了自己的懵懂的小心思,自己对相处十几年的竹马有了感情,可是万一他不喜欢自己怎么办,所以齐·胆小鬼·思钧非常没有骨气的躲起了周峻纬。作为cp粉头的历史课代表小姐姐,暗戳戳的询问:“齐思钧,你喜不喜欢周峻纬啊?”“啊,我我我...”“哎呀,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嘛,不然就没有机会了哦。”齐思钧下意识的就看向周峻纬,要说周峻纬长相精致,随便一摆就是一副画报,身边女生络绎不绝,可却因为他这么多年都没有和女生接触,他会喜欢自己吗?

这时有个小女生正在周峻纬身边想要表白,感觉到齐思钧的眼神回头,看着奶团子有点幽怨的看着他,朝他一下,奶团子脸立马就红了。还真是可爱呢。

 

什么嘛。齐思钧愤愤不平的想着,有小女生在旁边这么高兴的吗,笑这么开心!是可忍孰不可忍,想着,便走上前去。“周峻纬,出来,我找你有事!”说着便往前走着,周峻纬立马屁颠颠的跟上前去,毕竟是喜欢的人嘛。

 

“周峻纬!我有话要跟你说!”

“我知道,因为我的路痴,给你添乱许多麻烦,也给你造成了许多误会,让别人误会你喜欢男的,害的你到现在也没有女朋友,但是,我想说的是,我,齐思钧.....喜欢你!喜欢了很久。我知道你不喜欢男的,所以我以后不会麻烦你了!我.....”

“谁说,我不喜欢男孩子的?”

“什,什么?”

“我说,我喜欢男孩子,还是有严重路痴的男孩子。小傻子,这感情,别人都能看出来,你怎么就看不出我喜欢你呢。”

“那,那以后那就是我男朋友了!”齐思钧暗戳戳的想着,课代表小姐姐说的果然没错,不争取一下怎么会知道可不可能呢。

“那,以后回家还是我带你,你可不能在放开我的手啦,我带你回家。”又可以牵到小手的周峻纬表示他很快乐。

“好!”

回教室的时候齐思钧一直都在周峻纬身边唠唠叨叨,没看见周峻纬对着课代表小姐姐比了个赞,课代表小姐姐表示嗑到了!

----------------------------------------------------------------------------

从此,齐思钧再也没有自己独自出去过,齐家父母感觉,自家可可爱爱的小白菜,找到正好,却被隔壁的猪给拱掉了。千防万防却没防过隔壁老周。周家父母却表示,养猪千日,用猪一时,把隔壁家鲜鲜嫩嫩的白菜给给拱回来了。

 

在和周峻纬在一起后,齐思钧发现自己的路痴属性好像变淡了,最起码知道在小区门口怎么回家了。所以在这天周峻纬不在家时,齐思钧打算挑战自我,到小区门口去买奶茶!成功走到奶茶店的齐思钧把自己牛逼坏了,看我一个人也可以的!可是回到小区时,齐思钧悲催的发现自己好像,又迷路了。四转八转好像又回到同一个地方了。好像,路痴还没好,嘿嘿。齐思钧憨笑两声,自认倒霉的打电话给周峻纬:“周峻纬!咋办,我出来买了奶茶,我就又迷路了,嘿嘿,我以为我认识的...”“在原地别动,我来接你。”

 

周峻纬赶到时发现,齐思钧这个小可爱在离家两个路口的地方坐着喝奶茶,盯着地面,咬着吸管,夕阳照下来,笼着着他的全身,一副岁月静好之感。周峻纬走上前去,伸出手:“老齐,走吧,我带你回家。”

 

夕阳下,两个人,手牵着手,慢悠悠的走向家,真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周峻纬暗暗地想着。如果没有齐思钧在发现自己只要再往前走几步就能到家的蠢蠢的行为而大叫的话,还是一片岁月静好。

 


最近老福特查的严,前几篇就晚点更了,最近就先看看小甜文吧!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